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       锤锤在305保护过十岁的Gen,俩人的互动很有趣。Root在407以保姆身份照顾过小孩,但她似乎并不觉得自己是个合格保姆。如果肖根遇到婴儿号码会怎么样呢? 



       宅总四叔在117带过婴儿,当时为号码提供帮助的是卡姐。小孩手上拿着的是催泪弹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TM让肖根负责保护婴儿号码,也许这次能找Fusco帮忙呢。虽然Fusco在平时看起来不靠谱,但是在照顾小孩方面他应该颇有心得,能提供建议。另外,四叔给的忠告是不要让小孩接近家里的武器库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更好地照顾婴儿和伪装身份,肖根组建临时家庭,住在一起。她们会去超市购物,会带孩子去公园散步,偶尔还会自己做饭。半夜被婴儿哭声吵醒的锤锤烦躁地起床查看情况,随后醒来的Root让TM播放舒缓的音乐来抚慰锤锤和婴儿。

       某天白天顺利完成任务送走婴儿后,承办过婚宴酒席的Root在家里为锤锤准备了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。

     “今晚要搬走么?”

     “明天再看吧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5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