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我做了两个歌单,来表达等504和看肖根70秒的心情。

Shoot all the way的梗来自迷兄编剧David Slack.

歌单忘了加Boom Boom Boom Boom和《让我们荡起双桨》。

======

【关于504的播出时间】

【加拿大CTV】播出时间表没改,依然显示504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和西部时间的5月15日周日晚上9点播出,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6日周一早上9点和12点播出。

【美国CBS】则是在北京时间5月17日周二早上10点播出,而POI官推和演员直播发推也是这个时间。

【划重点】北京时间5月16日(周一)应该会有来自加拿大的504资源, 5月17日(周二)早上十点POI官推和演员直播发推。

【注】加拿大出片源的时间时快时慢。如果周一没资源,那就等周二吧。反正播出时间就是那两天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