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    之前的一个脑洞,Person of Interest x We Bare Bears

    四叔是Grizzly。灰熊Grizzly有英雄情结,而且会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伙伴。灰熊偶尔会“龙猫笑”。

    宅总是Panda。熊猫Panda热衷于科技产品和社交网站,是三只熊里最文弱的一只。

    大锤是Ice Bear。白熊Ice Bear“面瘫”,少言寡语,武力很高,抱着斧头睡觉。

    根总是Chloe。Chloe是神童,智商很高。

    豆豆是Charlie。大脚怪查理见不得光,就像豆豆在Dirty Cop时期不能见光一样。查理有点贪吃有点邋遢有点话唠。

    小撒(或者小撒代言人)是Nom Nom。考拉Nom Nom是个“熊孩子”,有点坏和讨人厌。

    人设并不是百分百对应,只是有一些相似点。

    图一二来自We Bare Bears的S02E04,图三来自S01E13,图四来自S01E10,图五六来自S01E03,图七八九来自S01E23。

    S01E03是Chloe出场集,S01E23是Chloe和Ice Bear专集。

    S01E10是Nom Nom出场集。

    S01E13是查理出场集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