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【POI】片段

  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Bear养成了乱咬东西的坏习惯。这让Shaw有些头痛。
      在闲暇的时候,Shaw会带Bear去公园散步。公园里有野餐的一家人,有练习投球的父子,也有独自看书的人。
      孩子接不住球,只能乖乖去捡。Shaw刚解开Bear的项圈,它就追着别人的棒球跑,叼着棒球回到Shaw身边。Shaw以为Bear是想玩扔球游戏,可是它却只是咬着球不放。父子一笑了之,没来讨球。没多久,Bear就玩腻了球,盯上了新目标。
      Bear的注意力被坐在长椅上的看书人吸引。它跑了过去,对看书的男士示好。男士放下书,摸摸Bear的头,拍拍它的身体。他看起来很喜欢Bear,也很欢迎它。可他很快就后悔了。Bear一口咬住他的书,还用力地甩了甩。硬质封面的精装书,变成了破烂。Bear很高兴,但男士却沉下了脸开始了咒骂。赔钱避不可免。拿过钱还不停骂骂咧咧的男人让Shaw觉得拳头痒痒。好在他走得快,不然Shaw真可能就赏他一记重击。这一意外让他们的公园游草草结束。
      Shaw心想,可能是Bear没有玩具才会这么反常。以前的玩具,都弄丢了。所以Shaw决定带着Bear去买新玩具。
      Shaw曾经给Bear买过一个大骨头玩具,那时Bear玩得很欢。这次她也想买一样的,但是看着那件玩具的Bear却提不起兴趣。好吧,那就再逛逛吧。逛街是件烦人的事,可为了Bear,她有这个耐心。
      Shaw以为Bear会挑些常见的玩具,谁知道那些畅销产品都无法赢得Bear欢心。直到Bear看到了它。
      Shaw翻了个白眼。她不知道为什么Bear对那双毛茸茸的兔子拖鞋情有独钟。看着兴奋得直摇尾巴的Bear,Shaw笑着摇了摇头,把两双兔子拖鞋放进了购物篮。



 

评论(1)
热度(48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