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 @野生豆太TOMATO 的肖根周边预售

    肖根周边:立牌、贴纸和热缩片,详见图一

    预售时间:2016年10月22日(周六)晚上8点 - 2016年10月24日(周一)下午1点

    发货时间:十一月中上旬

======

周边描述

一、立牌

     单面透明亚克力立牌,高约6厘米,底座约4厘米(数值仅供参考,最终以实物为准)。带龙虾扣。可当桌面摆件,也可以当挂件。

    一套立牌有2个,售价是35元,购买链接点这里

    前12个购买立牌的人可以得到一张贴纸。

二、贴纸

    三张15元。三张贴纸的图案是一样的。购买链接点这里

三、热缩片钥匙扣

    两种图案,但是有三款——白底黑色的Shoot Army、黑底金色的Shoot Army和白底黑色的咬脸,见图二。

    Shoot Army热缩片的长和宽分别是4厘米左右。咬脸热缩片长约5厘米,宽约2.5厘米。钥匙圈直径约为2.5厘米。数值仅供参考,最终以实物为准。

    热缩片两个为一组,一组16元。A组是黑底金色的Shoot Army和白底黑色的咬脸,B组是白底黑色的Shoot Army和白底黑色的咬脸。随机发货。购买链接点这里

======

其他说明

一、豆太的周边基本不二刷,本次售完即止;

二、立牌是订多少做多少,不限量;贴纸和热缩片数量有限;

三、因为热缩片是手工制作的,所以难免有瑕疵,完美主义者请勿购买。

四、所有物品均为预售,发货时间是十一月中上旬。请勿催单。耐心是一种美德。

评论
热度(27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