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【POI】关于结局的脑洞

    今晚看了《黑镜》303,听到结尾的BGM有些感慨。同样的BGM,曾出现在POI的323。音乐一响,我就想起四人恋恋不舍的眼神和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我在想,513宅总和宅嫂重逢之后,劫后重生的他将过往种种全都说给宅嫂听,宅嫂听到故事的最后一章,那些曾经和宅总出生入死的人现在都生死未卜,重情重义的她觉得宅总应该回去打听他们的消息,她愿意辞职和他一起回去,愿意和他面对一切未知的危险。宅总被说服了,和宅嫂一起回到了纽约。他回到了地铁站,发现他们都在。全员到齐。而新的号码,也从未停止到来。

    我选择有骑摩托车的四叔和根总活下来打电话给锤锤的结局。其他的不想听。  

评论(1)
热度(21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