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存档用。We're being watched. Shoot all the way. 微博:@靛蓝菌

 

    在《疑犯追踪》第二季第十六集结尾,宅总给了大锤一个电话号码:917-285-7362。这个号码是剧组给粉丝准备的彩蛋,是可以打通的。

    我以前打过一次。今天忽然想起这个电话号码,所以早上就试打了下。虽然剧终了,但还是可以打通的。不知道这个号码还能存在多久。

    在国内拨打这个号码要在前面加001。拨打前请注意你是否已经开通国际电话业务,并留意国际电话资费。

    拨打这个号码能听到Harold Wren的留言信箱。

    "You've reached Harold Wren at Universal Heritage Insurance. I'm currently out of the office. I'm sorry I'm not available."

    以前打通电话时是感叹剧组用心,现在打通是感慨剧终人散。也许有一天,这个号码再也不能打通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00)
Top

© 靛蓝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